close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導演 : 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
演員 : 【刺殺傑西】布萊德彼特、【火線交錯】凱特布蘭琪
類型 : 愛情 片長 : 2時46分


上映日期:2009/2/13

影片簡介 :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的影片一開頭,故事敘述著「我是在不尋常的情況下誕生的。」
這部電影改編自1920年代美國名作家史考特費茲傑羅寫下的一個動人故事,
關於一個男人出生時已80歲,但年紀卻隨著時的流逝,外表愈來愈年輕。
然而,跟我們所有人一樣,他無法停止時間的倒轉。
故事始於1918年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的美國紐奧良市,一直敘說到21世紀。
我們跟隨著他經歷一場異於常人的奇幻旅程。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由大衛芬奇執導,布萊德特和凱特布蘭奇主演,
其他重要演員還包括蒂妲史雲頓、泰拉姬漢森、傑森佛萊明、艾理斯寇迪及茱莉亞歐蒙。
影片改編自20世紀初美國名作家史考特費茲傑羅的短篇故事,編劇是艾瑞克羅斯,電影故事構想來自艾瑞克羅斯和羅賓席維卡。
這部電影講述一則偉大的寓言故事,關於一個不尋常的男子,
以及他人生路上邂逅的人們和到過的地方、他發現的愛、人生的快樂和死亡的悲傷,還有超越時間的永恆。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和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Kennedy/Marshall公司製作。
製片是凱薩琳甘迺迪、法蘭克馬歇爾和西恩查芬。幕後製作團隊包括:攝影指導是克勞帝歐米蘭達;
製作設計是唐納葛漢柏特;剪輯是寇克巴克斯特和安格斯沃爾;服裝設計是賈桂琳韋斯特;以及配樂是亞歷山大戴斯培。 ------------------------------------------------------
好久 沒有看電影了

好幾次要去看電影

但總是到了遠百8F又晃到別處去

老實說 一個人看電影

真的給他很孤單ㄟ

雖然我很獨立

可以一個人吃飯

可以一個逛街

可以一個人看電影



還是很孤單

挑片時

我會盡可能的不挑那些劇情會讓我感動到淚流滿面痛哭流涕的片子

只因為

一個人看電影哭泣

實在很丟臉!

這天

我又到了遠百8F

看了看時間

由於還得趕6點半回診所上班

所以時間顧慮下

我挑了路人口中→聽名字就很鳥的一部片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老實說

我一開始也醬覺得 很鳥

但礙於時間

我還是看了這部

一個人進場

看的人還不少

裡面正在播映鬼片的預告

好死不死

你祖母我

左邊 右邊

剛剛好是空位

沒有人...

真是該死

我會被預告嚇死!!

回歸正傳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好看!!

我沒辦法想像小寶寶生下來竟然像老頭子

器官都退化

皮膚皺巴巴

看起來好可怕

如果我是當事者

我恐怕也無法接受這樣的小寶寶

好在班傑明是在一家孤兒院長大

身邊都是老頭子

相較下

班傑明才不會顯得奇怪

雖然大家還是會用怪異的眼光看他

但他卻從不自怨自哀

日子一天天過

班傑明長大了

身體卻一天比一天年輕

他必須看著身邊愛的人

一個個衰老

一個個離他而去

心裡承受的壓力一定很大

必須不斷調適自己吧!

與其看我描述的亂七八糟

還不如自己去看一遍!

這部片

讓我感動

也讓我想哭

好看!!

我給他★★★★★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小昱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