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嬌嬌女上司
New In Town

導演 : 喬納斯海墨(Jonas Elmer)
演員 : 【BJ單身日記】芮妮齊薇格(Renée Zellweger)、
【P.S我愛你】小亨利康尼克(Harry Connick Jr. )、【蜘蛛人】J.K.西蒙斯(J.K. Simmons)

類型 : 愛情、喜劇 片長 : 1時36分


上映日期:2009/4/3

影片簡介 :

位高權重的顧問露西(芮妮齊薇格飾)非常滿足於自己在邁阿密的奢華高級生活,
她最新的任務是前往明尼蘇達州的一個小鎮,準備來整治一間工廠,在這期間,
她不但受到當地居民們冷淡的對待;還要試著適應寒冷到不行的天氣,但是露西依然試圖以溫暖的心來溶化大家,
最後她終於得到居民們的認同,但是就在此時,她收到一個非常艱鉅的命令---關閉工廠,並且開除所有的員工。
當整個城鎮的生計都落在她身上時,露西將如何拯救這個城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到這部片
不禁讓我想起最近很夯的"敗犬女王"
人常說!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 總有一個默默付出 偉大的女人
但是....一個成功的女人 為什麼後面總是有說不出的寂寞勒?(總不可能養小白臉吧!!)
我想這就是男女不平等的地方吧!
那些事業很有成就的女性
我深深感到佩服...

家庭,事業,人際,休閒
很難可以面面俱到

那些人外表雖光鮮亮麗
但內心應該非常空虛吧!

我還是只想當我的小女人(非常沒志氣)
有人疼 有人愛就夠了

唉~我的志氣跑哪了?

重點!
這部片很好笑
我給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小昱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