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問
Ip man

導演 : 葉偉信
演員 : 甄子丹、熊黛林、林家棟、任達華、池內博之、樊少皇
類型 : 劇情、動作 片長 : 1時46分


上映日期:2009/2/27

【葉問】描述當年正值戰禍亂世的中國,葉問是一名單純醉心武術、追求武學自由的武癡,
充滿仇恨和悲劇的大時代並不在他的視野當中,他只專注於對武術的執著與熱情。
然而出於對民族的熱愛和對武學精神的不斷參悟,葉問一步步走出武癡的局限,
在一場場暢快淋漓的忘我比拼中,扛起振興中華的大旗。

【葉問】卡司堅強,由導演葉偉信執導,武打明星甄子丹主演,
更有演員熊黛林、林家棟、任達華、池內博之、樊少皇領銜主演。
作為李小龍、成龍和李連杰之後最具潛力和號召力的武打明星,甄子丹的「甄功夫」打起來淩厲迅猛,樸實沉穩。
洪金寶更為【葉問】動作導演,為特顯詠春拳的精要,去除過多花巧的動作設計,用精簡的詠春動作打出一場精彩燦爛的場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部片好看

但都打打殺殺

老實說

我本身不愛這類的片子

但聽大家都說好看

還有可樂大力推薦(他說沒看過就枉為中國人,有那麼憤慨嗎?哈)

所以我們就選擇看了

這部片沒讓我後悔

因為真的不賴

跟寶貝一起看更好(因為躺在你肩頭好舒服~^^~羞..)

聽寶貝說這是真人真事(我還是很懷疑!呵)

如果是真的

那葉問!你真的是太棒了

好勇敢!

真是讓我感動!

總之!

真的好看

還有!那ㄖ本小人真的很賤ㄟ!

真的是很想給他塞落去!

不管打贏打輸將軍都有一包白米

好可憐....

活在沒有戰爭的現在

我好幸福!

這部好看!推↑

我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小昱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