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餵真的很方便,出門不須找開水帶奶粉奶瓶

不管何時何地,餵奶捏捏掏出來就好(大誤)

但....人家我生性害羞!除非有哺乳室,不然哪敢大庭廣眾下掏奶...囧

但有的地方根本沒有哺乳室呀!

所以自備一條哺乳巾很重要

但我上網看了很多媽媽推薦的哺乳巾,實在是有點貴呀!!

只是一條布,車個帶子要賣到快一千,還有美國牌子的超過一千!

這錢我實在花不下去!自己車一條也行!可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想說媽媽餵也是一條長長又寬寬的布,把它攤開稍微遮一下是OK的!

但在妹妹五個月的時候,因受不了單肩疼痛下,媽媽餵被我冰封了!

所以勢必要買一條哺乳巾!

所以我就考慮了很久,想說只是條布,買個花色能接受的就OK

找了很久,終於看到價錢跟花色我都滿意的哺乳巾!



藍色格子配圓點點



細部也很精緻



也有頸撐(餵奶時可以隨時跟寶寶眼神交流)





有附一個同花色的小袋子,折小小放進去


脖子的帶子上有可愛的小標

調整脖子那條帶子的鐵環

後面也有一條帶子可以扣起來

整體來說很不錯 很值得購入

而且是純棉的,也可充當寶寶的薄被

而且餵奶時,就算人多也不擔心

常常出去吃飯時,在等餐時就披著哺乳巾先餵飽妹妹,等餐到就可以直接吃,

還是有條哺乳巾是很方便的!!

還有如果用ERGO揹著寶寶餵奶,也可把哺乳巾披在外面,這樣也不怕曝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小昱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